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

野味的彩虹太陽米/梨子 火熱推出

就在火熱的這個時節,稻子開花了,小小的梨子也悄悄的,在太陽公公的照顧下長大了。

這個季節,也是我們家收穫的時刻,每年等待的,也就是這一刻。

和往年一樣,我們家園丁最大的期望,就是能在最野性的狀況下,涵養出最甜美的果實。
全程種植無農藥、無施肥、人工除草,稻米經由我們手工日曬。
至於今年的成果如何呢?邀請長久以來一起陪我們成長的好朋友們,一起來品嚐今年最新鮮,蘊含大地能量的收穫。

雖然在心情上還沒有完全準備好,但梨子的成熟是不等待人的,從今天開始,梨子即將陸續採收。
每一顆梨子,都是經過耐心等待,等待在果樹上自然成熟之後才會採收。
有鑑於往年在等待梨子在叢紅的過程中,因為無法掌握成熟的時間點而讓果實過熟了,今年的園丁特別小心謹慎,深怕錯過了最佳的採收時機,考驗的是園丁的耐心和判斷力,在等待和決定採收之間,當下做最好的抉擇,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

希望在技術上有所突破,今年一共嘗試種了三種梨子,分別是豐水梨、幸水梨和新興梨,至於吃到的是哪一種?就要看運氣囉!因為產量不多,沒有辦法指定品項出貨,但無論是哪一個品種,都是經過我們最細心照顧成長的。

彩虹太陽米的預定,今年改以二箱為一個單位預定,因為除了老朋友以外,也希望能讓去年向隅的朋友有機會品嚐到我們最新鮮的米。
(ps.去年高估了產量,所積欠的米,也會在今年一併寄送喔!)


彩虹太陽梨的預定,將在六月採收後陸續新鮮出貨,今年猶然不確定產量多少,所以如果有意訂購的好朋友們,要早一點預定喔!

訂購細節請洽 sunrainbowtw@gmail.com  或電洽0912248932

1 則留言:

  1. 主文的字級好小,閱讀很吃力,可以改大一點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